close

13087418_1324574757569490_1894067948929692329_n

 

樂天皇朝的8色小籠包

 

建議從原味也就是最清淡的開始吃,接著味道會越來越重口最終以麻辣結束。原味的小龍包皮薄肉Q還有鮮美的湯汁,我認為湯汁是所有小籠包精華所在;依照順序第二粒要吃的小龍包是人蔘口味的,吃進去ㄧ開始並沒有特別明顯的蔘味,但慢慢地嚼漸漸會吃的人蔘的甘味而且並不苦口,第三粒是品嚐小籠包和鵝肝的結合,跟上一款人蔘相比加有鵝肝的餡料口感會棉一些和油脂在嘴巴裡亂竄;再來是進入第四粒小籠包也是使用比較西式的食材松露咬下去不論鼻子或嘴巴馬上可以感受到松露那特特殊的香氣,而且與小籠包本身吃起來一點也不衝突;第五粒則是現在很熱門的食材起司口味的小籠包,即是一顆會牽絲的小籠包,吃起來感覺十分有趣,起司跟餡料也融合的很美妙;接著蟹膏口味的第六顆,味道就與我們熟悉的中式料理相似了,中規中矩的像蟹黃燒賣帶有湯汁可是再更濃郁ㄧ點點;倒數第二顆是蒜香口味的小籠包,這款小籠包就明顯口味重了很多,滿滿大蒜香氣,不小心就以為自己在吃大蒜麵包了;最後壓軸的很多人的心頭好麻辣的口味的小籠包,它的辣是花椒的麻所以後勁蠻強的,同時也帶有淡淡的花椒香氣,適合所有愛吃辣的朋友們。 因為要吃到每種小籠包的味道,所以第一口最好就直接吃不要沾醋也不要配薑絲,這樣子才能夠吃到八種小籠包最原始的味道,之後再依個人口味看要不要搭配醋或薑絲;另外,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一些評論是說吃不出這八種小籠包味道有什麼差異,但我覺得趁熱慢慢細心品味是一定嚐得出它們的差別的。(貼心提醒~照片的小籠包的顏色有和文字的顏色做搭配喔)

 

雖然八色小籠包是長得相當賞心悅目、噱頭十足、味道也不錯,但在價格方面我覺得就沒有那麼可愛了,cp值不高,因為其實在台灣有太多賣小籠包的店家了,很多家也都是很有名很好吃的,大家有太多選項可以選擇,但樂天皇朝比較佔上風的就是它的口味比較特殊、賣相色彩繽紛,而且吃的時候我覺得還蠻有趣的喔,整體用餐還環境是比較摩登的中式風格,氣氛不錯,服務也有一定的水準,其他的菜色也都還蠻合我口味的,所以我會建議還沒有來過樂天皇朝的人可以來試試看,嚐嚐看這八色小籠包的滋味。

店址:信義微風4F (現在避開用餐尖峰時間就不用排隊喔)

 

以上是我個人的完食心得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L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